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第十二届海外学子浙江行”活动欢迎您!
“第十二届海外学子浙江行”活动欢迎您!

“海外学子浙江行”活动由浙江省政府和清华大学共同支持,浙江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主办,旨在为各国怀揣梦想的项目团队搭建平台,构建与资本、市场、产业对接的桥梁,促成海外高科技项目落户浙江,为初创团队注入成长的力量。

6.jpg

往届回顾

“海外学子浙江行”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已成为长三角区域举办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久、交流最活跃、影响最广泛的招才引智活动之一。 活动累计邀请超过1300个海外高层次项目团队来浙江考察对接,并促成800余名海外学子落户浙江,其中入选国家、省级及地方人才计划400余人,带动社会有效投资超200亿元。

7.jpg

8.jpg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共计5天

活动内容

本次“浙江行”活动将采取“国内+海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国内主会场之外,还将增置海外分会场活动,海外学子可在分会场参与活动。

线上参会嘉宾将参加启动仪式,并在线上参加第五届“海纳创新创业大赛”(仅限项目主要负责人均无法回国的参赛项目)。

线下参会嘉宾除参加启动仪式和创新创业大赛之外,将实地考察宁波、嘉兴、绍兴、台州、丽水等地,与浙江各地市的企业、园区、投资机构交流互动。

凡参加第五届“海纳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均可享受地方创新创业政策支持。

邀请对象

1.寻求创业平台依托,拥有激情和梦想的创业团队;

2.寻求中国合作伙伴、市场渠道、资金的初创企业;

3.寻求有意愿对接合作高校、科研院所的创新人才;

4.重点关注行业: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智能制造、新能源和新材料;

5.参会人员一般应拥有海外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且未在浙江注册企业;

6.活动要求海外回国的参会人员于2020年11月15日(含15日)前完成核酸检测和隔离。

注意事项

1.邀请报名通道请于11月10日前联系相关负责人,将报名表和个人健康表(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给联系人或者组委会邮箱。

2.符合参会条件,且提供完善的项目PPT、个人海外学历或工作证明的项目人将择优录取。

3.本次活动期间全程食宿费用均由主办方承担,参会补助定额7000元/人(要求全程参会;仅限于线下参会的项目主要负责人,并参加海纳创新创业大赛),每个参赛项目限邀请一人。

4.联系邮箱:info@tsinghuadelta.com (发邮件报名)

5.联系电话:李女士 0573-82589318;黄女士 0573-8258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