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宁波人才之家” “万有鄞力”会客厅 “水木茶社”(宁...
“宁波人才之家” “万有鄞力”会客厅 “水木茶社”(宁波)落户我院宁波分院

9月17日,第二届“万有鄞力”大会暨“走进清华”专场活动在我院宁波分院举行。同时,“宁波人才之家”、“万有鄞力”会客厅、“水木茶社(宁波)”启动运营,形成独有的“三位一体”人才服务综合体。鄞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严仕恩,研究院副院长、宁波分院院长杨向东出席并致辞。宁波分院常务副院长陈旭光主持会议。

8.jpg

“万有鄞力”会客厅是鄞州区和研究院宁波分院共同打造的高端人才集聚平台。严仕恩表示,“万有鄞力”会客厅要与水木茶社(宁波)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引才育才的“鄞州之窗”,携手点亮你中有我的“共生之景”,携手经营群贤毕至的“人才之家”,让人才体会这里无穷的合作鄞力、服务鄞力、创新鄞力。

9.jpg

现场,严仕恩和杨向东为“水木茶社”揭牌。“水木茶社”是研究院服务创新发展的另类探索,开拓“创业会所”“创业静区”新模式。杨向东强调水木茶社不仅是产研合作的市场化运营载体,更是引进、孵化、培育企业的区域性交流平台和服务管家。

10.jpg

专场活动还举行了科技项目签约仪式、“走进清华,智创鄞州”—创新创业路演、盈科(宁波)律所合同法专题讲座、入孵企业座谈会等系列专项活动。

一方面积极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杭州云盼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3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另一方面以“园区企业需求为导向”,高质量、全方位服务好已落户企业,许多园区企业从盈科律所杨琳律师所讲《合同法》中获益,宁波爱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北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入孵企业座谈会上发言,并衷心感谢创业路程中宁波分院以及园区服务机构给予的帮助。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