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7月12日,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省委第十四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院党委书记胡海峰同志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陈荣同志在会上传达了省委有关指示并讲话。会议印发了我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在动员大会上,胡海峰代表院党委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增强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群众的需求和梦想,把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落实到推进研究院改革发展的事业上;要联系我院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四风”现象,从问题上找根源,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他要求,研究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习领会要深、查摆问题要严、开展批评要诚、整改落实要好、活动成效要实。他指出,要以好的作风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省委规定的目标任务、环节程序和工作要求,把解决问题、分类指导、群众参与、“两手抓、两促进”贯彻始终,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发挥研究院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促进作用。

陈荣代表省委督导组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讲话。他指出,院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围绕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制定的实施方案体现了中央、省委精神,符合研究院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他强调,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贯彻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研究院既有科研机构,又有业务管理部门和产业化公司,要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把规定动作抓到位,把自选动作抓扎实。督导组将按照中央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紧紧依靠院党委,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

会后,与会同志对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