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组织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我院组织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9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示范课。

《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讲述的是上世纪六十年代,新中国遭遇三年自然灾害,1961年5月周恩来总理深入到河北伯延革命老区了解民情,与老区百姓真情相对、心心相映,听真话、讲真话、办实事,度过难忘的四个昼夜的故事。影片立意高远,以独特的角度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心系百姓、执政为民的伟大情怀,深刻诠释了我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展现了第一代中央领导为民务实清廉,求真务实,坚持走群众路线和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

影片内容感人至深、令人震撼,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影片让人深受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确保完成研究院各项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