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率温州党政代表团调研我院
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率温州党政代表团调研我院

6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率温州党政代表团调研我院。嘉兴市领导毛宏芳、刘冬生、高玲慧、马永良以及南湖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温州市领导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等参加考察。嘉兴市委副书记、研究院院长王涛,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副院长杨向东、冯叶成等参加接待。

王涛介绍了研究院整体概况以及和温州合作的总体情况。他说,总书记对研究院工作的指示精神是研究院发展的一切保障和根本遵循。

当前,研究院正加快推动创新创业全生态体系、以应用为导向的科技研发体系、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成长等体系建设,并探索出了与嘉兴市合作的“深根计划”模式,与台州市合作的“科技下沉服务传统产业”模式,与丽水合作的“虚机构实职能”等一套可推广、可复制的院地合作模式,希望继续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研究院区域协同创新发展能力,服务地方创新驱动战略。

陈伟俊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历年发展成效,希望和研究院加强跟进、对接、联动、协作,持续发挥省校合作的特色优势,服务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