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代表团应邀赴江苏泰州、东台访问
我院代表团应邀赴江苏泰州、东台访问

2005年6月24日至28日,周海梦院长率院长助理曾宪纲、刁勤华等8人组成的代表团应邀赴江苏访问。代表团首先参加了在江苏泰州举行的清华大学江苏校友会第七届联谊会活动。在泰州期间,泰州市副市长王振南会见了周院长等一行,周海梦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宗旨和基本情况,王振南副市长介绍了泰州市的经济状况、产业结构和在工业发展上的重大举措,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和在科技创新、科技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达成共识。之后,代表团赴东台市参观考察,与东台市领导吴雨晴、周俊、张志军和各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在东台市领导精心安排下,代表团参观了当地7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并与企业代表在科技上的合作进行了充分具体的交流。

这次江苏之行的各项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为研究院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的战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