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省委十四届...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6月19日,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院抓落实、抓推进的具体举措。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学术委员会、院长助理,以及各部门(单位)、直属公司、分支机构以及专业院负责人4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车俊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决定》。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非常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我们全面理解推进“重要窗口”建设指明了方向、拓展了路径、注入了动力。车俊书记的报告是对全省上下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全面系统部署,是建设“重要窗口”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为做好研究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重点在三个方面拿出实招硬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长三院作为。一是正确分析和把握国内外形势和环境的新变化,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正确面对严峻挑战,坚定正确方向;二是保持定力、固化优势,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推动“深根计划”,服务区域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在强化疫情防控上出实招、见实效,坚决守好 “小门”,精密精准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最快速度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员工,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动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