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丽水-长三院2020年工作计划》
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丽水-长三院2020年工作计划》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0年4月26日“丽水市人民政府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地合作工作推进会”精神,持续深化院地合作,6月16日下午,副院长杨向东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讨论《丽水市-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地合作2020年工作计划》及《院地合作2020年工作计划任务分解表》。院内涉及院地合作的24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及5名丽水在院挂职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内合作部卜京伟部长传达了4月26日“丽水市人民政府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地合作工作推进会”精神,介绍了院地合作工作计划及任务清单起草背景、主要内容以及牵头责任单位。各参会人员对照任务清单,逐条进行了讨论、修改。

杨向东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意见建议,要求国内合作部结合会上所提意见,进一步完善院地合作工作计划和任务清单。同时,就深化院地合作,杨杨向东强调:一要集中优势资源、全情投入,平稳有序推进院地合作;二要结果与过程并重,既要狠抓项目落地,更要注重院地双方在发展理念、思维方式上地碰撞与交流;三要善于总结提炼,积极探索院地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