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举办以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北斗讲坛”
我院举办以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北斗讲坛”

8月2日上午,我院第16期“北斗讲坛”在创新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应邀作了题为《坚持群众路线 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专题讲座。研究院各部门(单位)党员和干部员工、入住企业代表一起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的批示精神,从理论与历史、挑战与困境、思路与理念三个方面,对新时期贯彻落实群众路线,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也对理想信念和唯物史观、执政观、价值观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刻剖析。徐教授的讲课紧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使大家得到了思想上的启迪与心灵上的震撼,对我院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