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建筑节能中心主任胡云当选嘉兴市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
我院建筑节能中心主任胡云当选嘉兴市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

11月23日,嘉兴市建筑节能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嘉兴市工商联、市建委领导到会。协会由嘉兴市从事建筑节能的相关单位组成,旨在整合全市建筑节能资源,促进科研和技术进步,推动建筑节能事业的健康发展。我院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主任胡云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近年来,我院建筑节能研究中心在省内开展了大量的建筑节能科研、咨询和技术服务工作,相继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专项、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等多个科研项目,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承担杭州奥体博览城绿色生态规划、萧山机场T3航站楼绿色建筑咨询、嘉善万联城节能技术服务等数十项在省内有较大影响力的节能咨询、评估及技术服务工作。其中“大型公共建筑电耗分项计量与节能管理系统”获2011年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心目前已成为嘉兴市乃至全省节能减排战线的一支生力军,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