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系列活动:主题报告会
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系列活动:主题报告会

2005年4月2日,我院与嘉兴科技城共同组织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建民副教授做了题为“腐败的成因及国际反腐败的经验”的专题报告。

任建明副教授根据自己在廉政方面多年的研究经验,从经济学、社会学、法学等多学科、多角度对腐败的成因、治理对策及成功经验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

参会同志反响热烈,认为:这次报告会使自己从更理性的角度对腐败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对自身如何做好廉洁自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也有了更严肃的思考。这次报告会为我院院党支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阶段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分析评议阶段的顺利开展在思想上做了很好的动员。

参加报告会的有我院及嘉兴科技城、秀城区委、区政府、区纪检委、区级机关有关部门的党员同志1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