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9家拟上市企业集中路演,“星聚长三角”科创企业路演在我院举行
9家拟上市企业集中路演,“星聚长三角”科创企业路演在我院举行

7月2日下午,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嘉兴市金融办指导的“星聚长三角·高成长科创企业专场路演”嘉兴站在我院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举行,9家拟上市企业,50余家长三角投资机构、银行、券商齐聚嘉兴。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并致辞,30万人次在线观看。

big_3375.jpg

“生物识别技术研发及应用”“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高端物流装备与机器人的研发及应用”……9家拟上市企业代表轮流走到台前进行推介,路演项目涵盖生物识别、智能装备、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big_3376.jpg

来自长三角各地的投资、银行、律所等代表与项目人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为更多的科创企业提供全面、周到、专业的金融服务,共同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big_3377.jpg

与其它各类科创大赛不同,“星聚长三角”的路演项目均是处于B轮融资阶段后的比较成熟的企业,应邀参加的资本方多为国有或民营的大基金,包括浙江省国改基金、复兴创富、金浦投资、赛伯乐(中国)、浙能基金等等。 并结合每场路演地政府招商,通过助力企业对接战略投资、政府政策、产业资源,解决企业上市前的融资、新总部落地政策以及产业资源匹配等需求,给予路演团队全方位、一站式的支持,助力企业上市前资本、政策、资源对接。

big_3378.jpg

“研究院将与大家一道,给与大力的支持与帮助,为区域创新体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相信在各方的关心支持和精心呵护下,路演中心将发挥好项目与资本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顶尖的高新技术成果落地转化。”吴云达致辞表示

big_3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