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院党委组织新当选支部委员集体谈话
院党委组织新当选支部委员集体谈话

7月29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会议,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受院党委委托,对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吴云达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做好支部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和各位支委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律己意识、斗争意识、党内民主意识,切实做到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会议要求各支委迅速进入角色,搞好团结、互相支持、坦诚相待、心胸开阔、虚怀若谷,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干,努力形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增强研究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好又快地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

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支委,院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