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南湖区区委书记孙建华带队慰问研究院创新大厦B楼建设施工...
南湖区区委书记孙建华带队慰问研究院创新大厦B楼建设施工的一线工人

2013年7月9日上午,南湖区区委书记孙建华、区人大主任谢立新、副区长毛扣祥、区工会主席陆建良、科技城副书记杨明珠一行10人,在研究院张海戈副院长、发展部副部长、建设办主任杨军陪同下慰问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创新大厦B楼建设工地,亲切看望在高温作业的一线施工工人,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防暑用品。

孙建华书记一行在张海戈副院长陪同下首先来到B楼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B楼建设进展情况。之后来到施工工人面前,给工人发放慰问品,并将慰问金交给了项目经理周云晖。张海戈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向孙书记一行对研究院建设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施工单位浙江欣捷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区域副经理顾春锋、项目经理周云晖介绍了针对高温环境下施工,对一线工人所采取的防暑降温措施。随后孙建华书记一行在顾春锋、周云晖的陪同下,参观了现场管理人员办公区、食堂、职工学校、休息及运动场所,孙书记还询问了工人来自什么地方,特别是来自外省的工人,生活是否习惯等。孙书记嘱咐施工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科学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大家有充沛的精力施工,确保高温作业条件下工人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

在离开施工工地前,孙建华书记对施工单位负责人指出,研究院B楼建设是科技城地标性建筑,浙江省、清华大学都非常重视、十分关心,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建设好创新大厦B楼,为南湖区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