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6月19日,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果,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学术委员会、院长助理,以及各部门(单位)、直属公司、分支机构以及专业院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研究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部署精神,坚决落实省校地有关要求,组织领导有力、科研攻关有效、防控举措严密、复工复产有序、疫情督查到位,应对疫情开展的各项科研攻关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果。与此同时,我院的防疫工作还存在短板和不足,一是各院区在落实精准防控、闭环管控方面存在薄弱环节,二是部分干部员工存在思想松懈、麻痹的现象,三是院区软硬件公共设施有待完善,需要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会议强调,目前国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国内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十分艰巨。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全院要从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抓好精密智控措施、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举措、严格落实干部员工外出报告制度等方面充分做好准备,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