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党委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我院党委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7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次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关系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局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科学用人观,是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我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培养选拔更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重点,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着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着力形成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着力增强党组织的发展活力,为研究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要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助推浙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把从严管理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