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乐清工程师创新服务中心承办中国•乐清“乐音清扬凤栖...
我院乐清工程师创新服务中心承办中国•乐清“乐音清扬凤栖雁山”专项招才活动

6月9日晚,由我院乐清工程师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乐清“乐音清扬凤栖雁山”专项招才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面向全球招募与智能电气领域相关的人才和项目,吸引总计750多万人在线收看。副院长冯叶成、乐清市委书记方晖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上发布了全球智能电气创新项目征集、全球智能电气工程师招募、全球揭榜挂帅竞标攻关智能电气企业关键核心技术难题等三大载体诸多信息。旨在集聚智能电气产业高层次人才和项目、探索“揭榜挂帅”新机制,服务乐清电气产业现实需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其中,工程师人才最高将享受80万元的年薪,以及住房补贴、子女就学等一些列优惠政策。电气项目经评审入围后,最高给予20万元奖励,落地乐清产业化的,按人才层次分别给予不少于4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的创业发展资助。揭榜挂帅竞标攻关智能电气企业关键核心技术难题的人才或团队,揭榜后列入温州市、乐清市技术攻关项目的,给予最高200万元的经费补助。

我院乐清工程师创新服务中心将在7月底前接受海内外电气人才的项目申报。海内外电气人才均可以通过网络途径报名参与。

据悉,去年年底,研究院以“政府搭台、企业问需、专家出智”的方式,与乐清市政府,合作建设乐清工程师创新服务中心。乐清是“温州模式”的发祥地、民营经济的先发地,荣获中国电器之都等20多张“国字号”金名片。

乐清工程师创新服务中心将以创新成果为“源头”,从全球电气标杆企业、高新电气企业物色符合项目研发要求的工程师团队。并根据创新成果技术需要和联盟企业介入情况,从智能电气企业联盟、省内科研院所和国有企业中选聘兼职工程师。将更多优秀工程师聚集、串联起来,提高乐清电气行业自主创新力、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开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