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大会召开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大会召开

8月26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以“跨域一体 绿色共生”为主题,充分展示示范区建设的开放生态,为加快推动示范区建设凝聚各界智慧、汇聚各方力量。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研究院副院长杨向东参加开幕式及主论坛。

9.jpeg

10.jpeg

李强书记致辞表示,一体化示范区是创造新奇迹的热土,也是最能展现新奇迹的地方。要实现建设目标,关键要有一种大展宏图的创业激情,要有一批敢为人先的开发者。开发者大会是社会各界聚焦一体化示范区的共享平台,希望把一体化示范区作为创新探索、交流合作的大舞台,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携手共建创新创业生态圈,共创长三角发展新奇迹。

11.jpeg

开幕式上,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等12家创始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同启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联盟,通过业界共治形式,为示范区建设赋能。会上还举行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江南水乡客厅设计方案国际征集启动以及一系列重大合作项目签约和主旨演讲。

12.jpeg

“开发者大会”为长三角示范区下一步发展“划重点”,研究院将继续为示范区建设助力,发挥省校共建新型创新载体的特殊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