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我院开展督查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我院开展督查指导

5月25日至27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许章才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通过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现场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院班子成员以及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指导组召集研究院各支部书记开展个别谈话,了解各支部以及支部相关部门(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特色及问题建议进行调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26日下午,指导组赴我院科研平台、专业院以及孵化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院在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实践成果。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27日上午,指导组与我院管理、业务、科研和专业院的干部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参会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2.jpg

27日下午,指导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反馈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汇报了我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许章才组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研究院党委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科学研究相结合、与服务发展相结合,做到规定动作落实到位、特色工作亮点纷呈、整体工作有条不紊,开局良好,体现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彰显了“红船味、科创味、清华味”。下一步,要始终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积极鼓励和带动青年科技工作者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科技创新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