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第九届“智汇丽水”人才科技峰会,欢迎您报名
第九届“智汇丽水”人才科技峰会,欢迎您报名

5.jpg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集聚,强化创新引领,努力推进丽水成为全面展示浙江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成果和经验的重要窗口,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协办的第九届“智汇丽水”人才科技峰会,喊话广大海外高层次人才报名啦!

6.jpg

本届峰会以“智汇丽水”为主题,以“才聚浙丽 科创未来”为年度主题语,着力为海内外怀揣梦想的人才创业创新团队搭建平台,构建与资本、市场、产业对接的桥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下旬。

二、活动地点 丽水市市本级及有关县(市、区)

三、主要内容 1.第一天下午,邀请嘉宾报到。 2.第二天,峰会开幕式、人才与企业家现场对接。 3.第三天,县(市、区)考察、返程。

四、邀请对象 邀请在精密制造、健康医药、半导体全链条、时尚产业、数字经济等丽水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带有成熟项目,并有志在丽创业创新的人才参加,参加人员原则上年龄在50周岁以下,学历为博士,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7.jpg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海内外人才发送邮件至下文邮箱,申请《第九届“智汇丽水”人才科技峰会报名表》并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25日。

六、对接邀请 为提高对接实效,峰会将以适当方式对外公布参加活动的海内外人才及其项目信息,并对与企业等用人主体需求较匹配的人才发出参会邀请。

8.jpg

七、参会补助 参会人收到正式邀请信息后,以实际出发地为准,提供参会人差旅补贴。峰会期间,组委会将为获邀参加峰会的海内外人才提供免费食宿。

1.邀请人次 每个项目仅邀请一位代表出席本次峰会;随行人员费用自理。

2.国内出发 国内其他地方来丽参加峰会的(需提供交通票据原件,时间为活动报到日期(含)前两日内出发),每项提供不超过1500元差旅补助。

国(境)外出发的(需提供国际机票原件,机票时间为活动报到日期(含)前二十日内出发)并直接到丽水参加峰会活动的,出发地为亚洲国家和地区的,每人次补贴3000元;亚洲国家和地区以外的,每人次补贴7000元。

八、活动咨询

联系电话:0573—82589318

联系邮箱:yining.fang@tsinghuadelta.com

活动详情,请联系以上信息并索要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