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共谋浙江“新客运”发展,浙华与“帮邦行”签署合作协议
共谋浙江“新客运”发展,浙华与“帮邦行”签署合作协议

12月4日-6日,第三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副省长刘小涛等出席现场。会上,研究院全资子公司浙华投资与帮邦行科技签署总部项目合作协议,助力传统客运企业转型升级。

0.jpg

“帮邦行”总部项目由浙华投资和丽水市共同引入丽水,是落实研究院与丽水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首个运营项目。此次签约,将基于浙江省定制客运平台“浙江帮邦行”携手打造丽水市智慧出行,助力传统客运企业转型升级。

1.jpg

作为国内互联网出行行业杰出代表, “帮邦行”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不断加速技术革新和服务升级,以先进的研发技术和丰富的线上运营经验全面赋能丽水市道路客运企业,赋能当地出行服务和经济发展,以助力提高丽水市交通运输服务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