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互联网+智慧出行,研究院推动“帮邦行”智慧出行项目在丽...
互联网+智慧出行,研究院推动“帮邦行”智慧出行项目在丽水正式启动

7月30日,由研究院推动的“帮邦行”智慧出行项目在丽水莲都区正式启动,这也是研究院与丽水市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首个运营项目。副院长杨向东、丽水莲都区区长陈豪、“浙江帮邦行”CEO傅顺开等参加仪式。

1.jpg

自去年8月,研究院与莲都区签署“帮邦行”项目以来,研究院积极发挥资本对接、科技赋能等作用,以全资子公司“浙华投资”为纽带,先后协调对接项目10余次,做好“帮邦行”落地服务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运营、早见效。 “帮邦行”主要瞄准城市与乡村50至150公里的出行,项目的落户将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城际出行、跨城闪送、门对门接送服务、小件快递”等多样化的用车服务,对进一步完善丽水运输服务网络、丰富老百姓出行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jpg

什么是浙江“帮邦行”项目

一起来了解下

浙江“帮邦行”项目

“帮邦行"网约出行服务平台,主要为城市与乡村用户提供50至150公里的“门对门”出行服务。

3.jpg

浙江“帮邦行”首开线路为【丽水⇌松阳】段,该路段全部采用新能源车辆,既环保又便捷。和以往乘坐客运大巴的方式不同,“帮邦行"网约出行服务平台可以预约乘车,无需等候;与其他网约车平台不同,“帮邦行"网约出行服务平台除了实现接送功能,还可以提供限时速递服务,让大小快件快速无接触完成配送。

4.jpg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