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专题调研我院柔电院
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专题调研我院柔电院

3月25日下午,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率队专题调研我院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详细了解柔电院发展情况和最新科研成果。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研究院副院长冯叶成陪同调研。柔电院院长冯雪汇报了柔电院基本情况。

7.jpg

得知柔电院目前在柔性电子相关的材料、传感、芯片、电路等研究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时,毛宏芳表示高度肯定。他强调,柔电院在关键技术领域具有全球水准,未来发展定位清晰,成绩明显。 下一步要持续强化柔电院科技引领,整合全球英才,对标行业“龙头”,形成完整的柔电技术的研究体系。同时,不断加强科研转化,探索“政府+市场”模式,通过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快科研转化速度和效率,培育发展新优势和新动能。

8.jpg

毛宏芳还要求,地方政府要全力配合好柔电院的有关工作,在科研场地建设、政策扶持、柔性电子产业基金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全力扶持柔电院做大做强做优,力争早日把柔电院打造成为全球柔性电子关键技术研发高地和产业策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