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1.昆山市副市长张桥一行来访我院

3月30日上午,苏州昆山市副市长张桥一行来访我院,调研院地合作等事宜。副院长冯叶成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2.jpg

2.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李立新调研我院

3月25日下午,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立新一行来访我院,洽谈科技合作等事宜。院长王涛、副院长冯叶成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图片

3.jpg

3.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调研研究院

3月23日,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带队调研我院侨企,了解发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宗晓慧,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朱海林,研究院侨联副主席王玉龙,秘书长李政等陪同调研。

5.jpg

4.院科协举办农业项目交流会

3月23日,院科协举办“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农业项目交流会,分享了模块化、融合化等农业发展理念,为苏州市各区农业农村局、农机推广站工作人员及苏州市域内的农业企业、农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代表65人带来精彩讲座。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