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1.中标院党委书记王宗龄考察我院

6月16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宗龄率队考察我院,并调研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长三角分院。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会见王宗龄。18日,王宗龄听取了中标长三院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标准创新研究平台、OTA大数据云平台等重点工作汇报,希望中标长三院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争取早出成效。

1.jpg

2.研究院组织举办学术沙龙

6月10日,研究院组织信息、先进制造领域的专题学术交流活动,邀请了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后邱晨、慕尼黑工业大学博士后白银、香港大学博士蔡华翔分别做了“面向康复,基于理工-医疗交叉研究,开发新型柔性医疗机器人”、“基于MEMS技术的环境传感器及网络——大气及水环境的监测”、“基于机器学习的电压稳定性评估与控制”的报告。交流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互动,积极提问,就技术、成果、学科交叉、产业化应用等方面做了深入、多元的交流与探讨。

2.jpg

3.欧盟-中国交流协会主席孟昭祺来访我院

6月8日,欧盟-中国交流协会主席孟昭祺、中电科工会主席毛远建等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科技、人才合作等事宜。院长王涛、副院长杨向东等参加接待。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