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清华大学机械系主任汪家道一行来访我院 9月26-27日,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清华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院长汪家道率队来访我院,洽谈科技合作等事宜。院长王涛、副院长杨向东、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强等参与接待并座谈。

3.jpg

清华大学优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交流班来访我院 9月26日,清华大学优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班30余名学员来我院考察,调研科技创新、院地合作和成果转化等内容,并参观我院柔电院、未来院、睡眠大数据展厅和曹云祥纪念展室。院长王涛,副院长杨向东、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海戈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4.jpg

中疾控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所长孙新考察我院 9月26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所长孙新一行调研我院,洽谈职业健康项目合作。院长王涛、副院长冯叶成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5.jpg

研究院与遂昌县签署农业项目全面合作协议 9月16日上午,研究院与丽水遂昌县举行“农业技术服务项目”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山海协作基础上,进一步落实院地合作。遂昌县副县长王向荣、研究院乡村振兴促进中心主任王玉龙等参加活动。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