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陕西省榆林市市长李春临考察我院

10月21日,陕西省榆林市市长李春临率队来访我院,调研科技创新和院地合作等事宜。院长王涛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0.jpg

郑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朱巨亚来访我院

10月21日,郑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朱巨亚来访我院,沟通院企合作和共建共享创新平台等事宜。院长王涛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1.jpg

中国科协国际合作与对外联络专委会调研我院

10月21日,由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建保,中国科协全委,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穆荣平等专家团队组成的中国科协国际合作与对外联络专委会来访研究院,了解我院海智基地建设,以及新的国际环境背景和疫情影响下研究院的相关建议。嘉兴市科协主席朱瑾陪同考察,我院副院长杨向东参与接待并座谈。

2.jpg

省校考核组一行对我院进行实地考察

10月21日,省科技厅合作处处长奚灵平、清华大学国内合作部办公室副主任孙宇率省校考核组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了我院总部院区、杭州院区以及孵化企业、重点产业化项目。副院长邵向荣等参加接待。

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0月20日,浙江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我院华侨华人发展中心主任白宁当选省侨联副主席、常务委员;生态环境所常务副所长刘锐获评省优秀归侨侨眷。

3.jpg

金华市武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帅朝晖考察我院

10月16日,金华市武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帅朝晖来访我院,对接院地合作等事宜。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海戈、院长助理娄景辉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