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研究院受邀为“省侨界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11月27日,浙江省侨界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二届“一带一路”华侨华人与华文教育研讨会在金华召开。会上,“浙江省侨界智库联盟”揭牌,研究院受邀成为“省侨界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和“省侨界智库联盟秘书处”。

0.jpg

我院引进“云上好车”项目落户秀洲

11月26日,由研究院引进总投资3.7亿元的“云上好车”项目在“2020嘉兴秀洲经贸洽谈会”上签约,落户秀洲。“云上好车”是行业头部优质二手车车商共同成立的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新二手车新零售连锁平台,致力为中国二手车用户打造放心靠谱的“买车、卖车、养车”的二手车新零售连锁服务平台。

1.jpg

“莲都招商引资干部培训班”走进我院

11月26日上午,“2020年丽水市莲都区招商引资干部培训班”走进我院,了解研究院发展概况和最新科创成果。副院长杨向东参加接待。

2.jpg

光大金控总裁杜建军调研我院

11月23日,光大金控党委副书记、总裁杜建军来访我院,洽谈科技金融合作等事宜。院长王涛、副院长杨向东等参加接待或座谈。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