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一行来访我院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一行来访我院

7月5-6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一行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研究院院长王涛、副院长冯叶成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1.jpg

7月5日,王涛与刘庆进行了会谈交流。会上,刘庆对研究院历年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模式。希望围绕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新形势,与研究院开展合作,共同参与构建长三角区域产业创新生态。 王涛对刘庆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能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推动长三角科创一体化工作,共同参与“深根计划”。通过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打破区域壁垒,共建科研平台,服务产业发展。 7月6日,冯叶成会同研究院相关部门,与刘庆院长一行围绕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共同推进实施“深根计划”,服务区域创新发展等达成共识。

2.jpg

刘庆先后参观了我院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未来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