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立鸿鹄志,首届“青鸿鹄”长三角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立鸿鹄志,首届“青鸿鹄”长三角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8月27日下午,由研究院参与主办的首届“青鸿鹄”长三角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杭州丽水数字大厦举行,旨在更好地发现、培养长三角地区潜力鸿鹄青年。

13.jpeg

大赛依托“鸿鹄奖”的品牌影响力、平台资源优势,组织“青鸿鹄”长三角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落户丽水,支持和搭建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领域创业者、科研人员的交流平台。

14.jpeg

大赛设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四个选拔环节,并设置项目成长组和技术转化组两个类别,长三角区域数字经济领域的创业者、科研人员等参赛者可选择对应的项目组报名参赛,项目征集通过机构推荐及个人自荐方式完成。

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在丽水注册创办企业的项目将给予一次性50万元资金补助,并优先推荐申报“绿谷精英·创新引领行动计划”,经认定最高可给予补足1000万元创业资助,同时配套产业园区入驻、人才(租)住房补贴等政策服务。获得最高奖项的获奖人员直接入围“鸿鹄奖”评选。

15.jpeg

研究院将提供导师辅导、投融资对接、项目孵化等系列服务平台,动员更多数字经济领域创业者及科研人员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