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专题调研我院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专题调研我院

7月20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率队来访我院,详细了解研究院发展模式、发展布局以及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相关工作和做法。

1.jpg

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等参加座谈。

2.jpg

王涛介绍了研究院创新创业全生态体系、以应用为导向的科技研发体系建设思路、高能级平台打造情况及招才引才育才、实施“深根计划”等方面的内容。希望积极发挥研究院“科技赋能”作用,不断释放创新活力,激发创新动力。

3.jpg

4.jpg

高玲慧指出,地方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撑,近年来,研究院不负所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功打造为初具核心要素的区域科创驱动生态系统。一路走来,从落地生根到开花结果,研究院“成长”的每一步我们都共助推、同见证。希望研究院继续以清华大学为依托,立足浙江、辐射长三角,推动区域经济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5.jpg

吴晶表示,研究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对嘉兴乃至全省科技创新和区域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印证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高瞻远瞩。 她指出,嘉兴当前正在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需要用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水准、更高定位推动研究院做大做强。希望研究院继续居高望远、深耕细作,在强化平台建设、人才建设上持续发力,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推进全局规划入深入细,在“最精彩板块”中留下研究院浓墨重彩的一笔。 省政协和民革省委会也将密切关注研究院的未来发展动向,为研究院深度参与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