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推进山海协作,研究院与嘉兴、丽水签约组建山海协作产业基金
推进山海协作,研究院与嘉兴、丽水签约组建山海协作产业基金

12月22日下午,研究院全资投资管理公司嘉兴浙华嘉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嘉兴长三角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丽水市金融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三方签署《关于组建嘉兴-丽水山海协作产业基金的合作备忘录》,共同组建嘉兴-丽水山海协作产业基金,推进嘉兴、丽水两地协同发展。

8.jpg

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副院长杨向东,丽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嘉兴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申峰等参加会议。

9.jpg

去年,在全省山海协作大会上,嘉兴市、丽水市财政局分别代表两地签署了嘉兴-丽水山海协作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此后,在两地财政部门及产业基金管理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轮沟通对接,终于在2020年11月中旬形成基金设立方案。

10.jpg

近日,通过公开招募程序,最终选定嘉兴浙华嘉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至此,在嘉兴、丽水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基金组建架构、基金基本要素、基金管理人等均已确定,基金组建条件已经成熟。 浙华嘉融将作为基金管理人,负责资金募集及基金运作管理事项,推动优质项目投资,协助嘉兴市、丽水市两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和良性互动,重点推进“精密制造、健康医药、半导体全产业链、时尚产业、数字经济”等产业优质项目,服务山海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