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王国维小学教育集团“静安小学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王国维小学教育集团“静安小学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12月24号,王国维小学教育集团“静安小学”项目在嘉兴海宁举行开工仪式。该小学由研究院提出建设建议并经海宁市政府采纳,研究院深耕海宁发展,推动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清华附中合作办学的重要项目。副院长杨向东、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海戈等出席仪式。

0.jpg

杨向东希望,新建王国维小学集团静安小学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位办学的标准打造省内一流名校,将传承海宁名人国学大师王国维先生的教育理念,充分体现王国维倡导的“使人之完人”教育宗旨和“尚自然,展个性”的办学理念,助推嘉兴、海宁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

1.jpg

△杨向东致辞

2.jpg

新建海宁市王国维小学教育集团静安小学项目位于市区平阳路北侧、新海公路西侧,总投资45023.78万元。

3.jpg

4.jpg

该项目根据省《九年义务教育普通学校建设标准》完全小学Ⅰ类36+6班及省体育局项目布点要求标准进行建设,合建后用地面积约5.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19万平方米。

5.jpg

6.jpg

主要建设教学及教辅用房、生活用房、全民健身中心综合楼、训练楼、风雨跑道等,同时配套建设室外绿化市政及400米标准田径场等附属设施。

7.jpg

下一步,研究院也将促成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海宁开展战略合作,在优质特色教育、时尚产业、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院地合作,共推人才培育,促进时尚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助力海宁打造国际品质“潮”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