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举办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我院举办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18日,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同志以《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高质量推进创新载体建设》为主题,为全院干部员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沈绍群到会指导,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各支部党员100余人参加学习。

1.jpg

王涛围绕“建党百年的创业史、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的奋斗史、研究院创新体系建设探索史”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并传达了中央、省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

2.jpg

王涛指出,作为“八八战略”及“引进大院名校、共建创新载体”战略的先行者、践行者,研究院重任在肩。要始终坚持党对研究院的全面领导,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守原则、把握底线,围绕科技体制改革突破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能造峰、创新平台集群立梁架柱、“卡脖子技术”集智攻关,打造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助力浙江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

3.jpg

党课结束后,王涛书记向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