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全国人大代表刘锐传达“两会”精神
我院全国人大代表刘锐传达“两会”精神

3月19日上午,我院举办北斗讲坛,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研究院生态环境所常务副所长刘锐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及分支机构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学习。

0.jpg

会上,刘锐代表以在两会上的所见所感,围绕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晨副委员长来浙江团的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国家“十四五”规划等文件,以及浙江团履职情况等内容系统讲述了“两会”盛况,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此外,她还分享了今年她在普及分餐制、加强基础研究持续稳定支持等方面的建言。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记录。

1.jpg

会后,研究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在浙江》学习,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平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紧跟中央和省校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