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柔电院入选2020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我院柔电院入选2020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近日,省发改委发文认定2020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我院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成功入选2020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截至目前,研究院已建有长三角车联网安全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柔性电子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两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11.jpg

12.jpg

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是浙江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浙江省建设创新型省份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支撑,对提高浙江省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柔性电子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主要聚焦柔性电子共性关键技术瓶颈,开展“柔性材料-柔性传感-柔性芯片-柔性电路-软件算法-工艺制备”六大共性关键技术研发,重点面向可穿戴与生物电子、智能感知与物联网、柔性电子系统等三大领域产业化需求,推动跨行业融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