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1月30日下午,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重点解读有关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招才引智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目标任务,并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0.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和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启动实施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省“两会”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体现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要求,展现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原则,树立了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为我院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全院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确保“两会”精神在研究院落地生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开辟新境界。

1.jpg

王涛在总结中强调,全院各部门(单位)要把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铆足干劲、力争上游,奋力实现创新平台发展建设的“开门红”“全年红”。 要做好省两会精神同研究院发展结合的文章,围绕中央和省校提出的目标任务,汇聚海内外优势创新资源,加快培育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构筑开放协同、兼容并蓄的科研体系,打通“学校-地方”“学术-产业”技术成果映射和转化渠道,引育顶尖人才队伍,为研究院谋求更大发展,在建党百年迈出更加铿锵有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