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智库中心助力“科创企业IPO成长营”顺利举行
我院智库中心助力“科创企业IPO成长营”顺利举行

11月19-22日,由研究院智库中心、香港中国资本研究院联合举办的“融易IPO-长三角区域科创企业IPO成长营”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余家科技创新企业实控人、财务负责人和清华大学、交大高金学院、上交所、上市公司、风险投资和律师事务所等专家学者进行了一系列的论坛、交流会和沙龙。

4.jpg

不同于通常的培训或讲座论坛,“IPO成长营”面对初具规模的科技创新型成长型企业,通常营业收入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在未来的三至五年需要在专业人士的辅导下成长为上市公司和本行业的领头羊。 成长营既有大学教授有关中国宏观经济的分析,也有上市公司高管对上市融资对企业发展的讲座,和上证交所管理层对上市融资政策的解读,风险投资人投资项目的心得,让学员受益匪浅。除了闭门交流,“IPO成长营”还将以贴身服务帮扶加速对象,提供上市融资过程中的一系列一对一咨询服务,直至企业最终上市。

有学员表示通过这次“成长营”系统的了解了中小企业在国内和香港资本市场的融资政策、条件和流程,为企业上市融资之路提供了非常明确的指导,具有非常强的实战指导。

后续,智库中心还将推出“科创板直通车”、“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科技园提质转型”等系列基于资本市场的品牌服务项目,更好地服务于长三角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