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组织参观国家安全和保密警示教育展览
我院组织参观国家安全和保密警示教育展览

7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保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云达带队参观嘉兴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密警示教育和密码法宣传大型图片展及防泄密反窃密技术演示展。院领导班子、各部门(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参观及相关技术演示,广大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了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泄密的知识与技能,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2.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课”,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本职岗位上时刻坚守“安全底线”,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胡春江【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这次警示教育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醒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防范常识,提高保密防范能力,做到不传密、不泄密。 李政(国际合作部) 这次参观让我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我们要不断增强个人保密意识,在工作中防患于未然。 刘水华(信息技术研究所) 国家安全与我们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今后要进一步从思想上增强保密意识,与时俱进学习保密知识,将保密工作做深做实。 张晓燕(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 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做好保密风险防范措施,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系统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