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喜迎建党99周年丨我院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喜迎建党99周年丨我院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研究院党委成立10周年。5月开始,研究院党委相继开展了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七个一”系列活动,全面展示红船旁的研究院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敢于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全院干部员工的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系列活动进行时

一场微型党课比赛 4月,我院举办微型党课大赛,来自各部门(单位)的10位选手围绕“守护家园、同心战疫”“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等四个主题,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的微型党课。 一次重温入党志愿书 5月,我院以支部为单位分批组织了“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广大党员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对照庄严承诺,查找自身差距,确定努力方向。 一个微视频 6月,我院组织摄制了一个视频快闪献礼院党委十周年。配合历史图片和档案,回顾了在院党委建立的过程和10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展望未来发展方向。 一次党建课题调研 6月,由院领导带头,各支部参与,我院围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引领科技帮扶工作机制探索”等方面征集了12项党建课题,现已进入立项公示阶段。 下阶段活动安排

一次联合党日活动 拟于7月下旬与丽水市委组织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学习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助力山海协作。 一场红歌会 拟于7月下旬开展一场趣味红歌会。 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待疫情平稳后组织各支部支委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赴河南感悟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重任在肩,勇担使命。 迎接建党百年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型创新载体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在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展现长三院风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