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与海康威视签订“智慧交通”战略合作协议
研究院与海康威视签订“智慧交通”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7日下午,研究院与海康威视签署《关于深化智慧交通领域合作的框架协议》,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智慧交通等领域原始创新、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0.jpg

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出席并讲话。研究院副院长冯叶成,海康威视副总裁陈继国等参加会议。

双方本着平等协商、互惠互利、信息共享等原则,在智慧农业、智慧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车路协同、无人驾驶等新技术在智慧高速领域的创新应用;共同建设智能网联汽车城域级示范区,推进长三角区域车联网技术创新及相关科创产业发展;为打造浙江数字经济升级版和全国数字经济创新高地增加新的动力。

1.jpg

会前,陈宗年还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对研究院历年发展成绩表达高度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