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与上海海洋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研究院与上海海洋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3月3日下午,研究院与上海海洋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聚焦生命、水产、海洋生物制药等领域的原始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打造高起点、跨区域的科技创新高地。

0.jpg

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会见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家乐。副院长冯叶成与李家乐副校长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院生物所所长张荣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座谈会上,双发就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和经验、联合培养研究生、海洋生物制药合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1.jpg

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促进发展”等原则,以强化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应用为指导,在生命、深渊科学等领域提高关键技术研发能力,开展重大课题申报、重要平台构建,开展联合攻关;积极发挥研究院教授团队、科研基地优势,联合培养生物学方面研究生;共同建立技术转移服务平台,打通原始创新向现实生产力转化通道,构建高能级区域创新共同体。

2.png

会前,李家乐还参观了研究院展厅、生物所、柔电院,对研究院历年发展成绩表达高度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