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组织“高层次人才大别山行”活动
研究院组织“高层次人才大别山行”活动

7月16-17日,院党委副书记、侨联主席吴云达率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团走进安徽省六安市,对接深化院地科技合作,这也是研究院实施人社部“赤子服务计划”重要组成部分。六安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韶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1.jpg

在院地对接座谈会上,研究院食品健康、生物医药相关领域专家分别介绍了最新科技成果以及拟在六安开展的相关科研项目,详细阐释了在科技创新中标准化、体系化、现代化管理的思路和做法。

2.jpg

陈韶光对研究院高层次人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党近百年的奋斗历史从嘉兴红船起航,而大别山在党的的奋斗史上,也占有重要的地位。深化院地合作,不仅是经济上的合作,也是政治上的责任,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促地方发展。

3.jpg

吴云达对六安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背景下,结合研究院科研力量与地方应用需求,采用搭建共同的科创平台、打造人才高地、加强信息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与六安市的交流合作。

4.jpg

此外,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九仙尊石斛产业园、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明天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应流航空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六安市战略新兴产业的创新技术与发展前景。并参观了六安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瞻仰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高层次人才大别山行加强了研究院和六安的交流,有针对性地为六安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项目支撑,为后续招商引资、科技合作、科创项目孵化等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