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组织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院组织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8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党课,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院长杨向东主持会议,来自院办(党办)、审计室、资产部、生物所、农业所、分测中心和军融院等部门(单位)的干部员工参加学习。

17.jpg

王涛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如何领会和把握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辅导,并结合实际,对研究院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中央部署和省校要求作了具体布置。

18.jpg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全院要对照中央和省校部署要求,积极迎接机遇和挑战,百尺竿头再创业。以创新和人才为支点,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推进创新发展的新能力,争取在国家战略科技布局上有新突破、在创新载体打造上有新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中有新担当,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新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其他班子成员近期也将给所在的支部、分管部门以及联系对象分别上专题党课,并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征求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