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浙江...
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3月10日上午,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在浙江》系列采访实录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0.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研读了《习近平在浙江》系列采访实录,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校领导对研究院发展提出的要求,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谈自身体会、思想认识和学习经验,达到以学促行、以学促思、以学促改的效果。

会议认为,采访实录反映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的领导工作历程,集中彰显了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深邃的战略思想、丰富的政治智慧、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在浙江工作期间,总书记紧密结合浙江实际,作出实施“八八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浙江发展作出了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为浙江转型发展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

1.jpg

王涛在总结时强调,作为习近平同志在“八八战略”背景下亲自谋划、直接推动和大力支持下成长起来的新型创新载体,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意义重大。

全院干部员工要充分结合习近平同志对研究院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头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研究院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院领导班子带头学、全院党员干部跟进学、创新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同时,要充分结合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和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系统总结研究院发展的经验教训,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坚定的决心和充足的信心努力把研究院打造成为高端创新平台,为迎接建党百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