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袁家军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袁家军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9月14日,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和在嘉兴瞻仰南湖红船以及专题研究我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筹划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院党委班子、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的讲话展现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战略定力,深刻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10大新课题,指明了必备的5种创新思维,明确提出了应当高分应答的10张新报表,深刻诠释了“八八战略”和“重要窗口”的重要联系,展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定决心。

2.jpg

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过程中搭建起来的重要科创载体,研究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院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省校的目标要求为指引,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将“5种创新思维”融入研究院的日常工作,针对“10大新课题”和“10张高分报表”找准工作定位,成为践行“八八战略”的优秀代表,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浙江省打造“重要窗口”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