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周国辉副主席考察指导研究院
周国辉副主席考察指导研究院

3月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率队来访我院,深入了解研究院发展情况。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陪同考察,研究院院长王涛、副院长邵向荣等参与接待并座谈。

0.jpg

王涛介绍了研究院从建院初创、中期探索,到现阶段发展的迭代变迁历程。研究院始终坚持总书记的批示指示精神,以应用为导向的科技研发体系、多层次人才成长的生态体系、多维度服务地方的支撑体系综合发展,全力打造具有先进水平的新型创新载体,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1.jpg

高玲慧表示研究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路走来,从落地生根到开花结果,研究院“成长”的每一步我们都共助推、同见证。希望研究院在未来发展中,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提高各方积极性,将现有的技术与资源更进一步,激发更多创造力。

2.jpg

周国辉高度肯定研究院近年来发展成效。他表示,研究院18年艰苦奋斗对嘉兴乃至全省科技创新和区域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印证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高瞻远瞩。研究院是“引进大院名校,共建创新载体”战略中探索建立的,是总书记在浙江种下的一棵梧桐树,希望继续深耕地方发展,加快科技创新资源集聚,在众多创新载体中成为标杆,为地方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示范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