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4.jpg

10月15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首红和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向东和省财政厅、科技厅、审计厅、省科协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5.jpg

会上,杨向东副院长从整体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在纪检监察组的有效监督和有力支持下,我院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执纪,整体工作平稳有序、全面向好,呈现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我院将加强顶层谋划,完善与纪检组的协作机制,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6.jpg

徐首红组长在总结中强调,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第四季度,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要全力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第一时间处置、按时反馈报送相关材料。二要全面盘点年初部署的各项任务,深化政治监督,持续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和内部巡察,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抓好队伍建设。三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把纪检工作做实做好。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和各单位相关领导还参观了我院展厅和健康睡眠大数据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