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张海戈博士来王江泾镇中心小学考察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张海戈博士来王江泾镇中心小学考察

近日,连绵的阴雨间隙迎来了短暂的好天气。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春天里,秀洲区王江泾镇中心小学的校园里迎来了尊贵的客人,他们是在秀洲区副区长、王江泾镇党委书记帅朝晖和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陈雅琴、副局长张爱林等陪同下的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张海戈博士和人才培训部项目主任谢炳林先生。王江泾镇中心小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贵客们。

在董权校长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文化布置和校园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浓厚的书香文化、多彩的学生课程、精美的学生作品、一流的教学设施等,都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博士一路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落座后,董校长又从学校历史、学校名人、学校地理环境、学校发展、课程架构、教师培养、学生个性发展等几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作了介绍,客人们边听边记,频频点头表示了赞赏。

随后,王江泾镇党委书记帅朝晖也给客人们详细介绍了王江泾的历史、文化、交通和产业优势等。张博士对王江泾的优势表现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下一步还将对王江泾镇进行深入的了解和考察。

张海戈博士一行,为春日里王江泾中心小学校园带来了一抹喜庆。相信在王江泾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走进王江泾、了解王江泾,为王江泾镇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增添亮丽的色彩。

转自3月11日《嘉兴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