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总部院区泰豪(嘉兴)科技园开园!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总部院区泰豪(嘉兴)科技园开园!

6月22日上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总部院区泰豪(嘉兴)科技园开园仪式在嘉兴科技城举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出席。

开园仪式上,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整体发展情况和三期工程建设情况。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总部院区位于嘉兴科技城,总部院区三期项目是嘉兴迎接建党100周年“百年百项”重大项目之一,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重点建设科研孵化区、定制化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等功能模块。

据了解,率先建成启用的泰豪(嘉兴)科技园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与泰豪集团合作共建。项目占地50亩,5年内将投入10亿元,建设2个装备实验室和5条研制生产线,是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能级高端装备技术平台。目前,泰豪(嘉兴)科技园已经进驻一家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创新发展是我市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深化院地合作、打造全域科创体系的重要成果,希望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加大优质项目的招引,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泰豪(嘉兴)科技园的开园将助力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建设,汇聚更多科创资源,帮助更多的优质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在嘉兴落地转化。

浙江在线 2020年6月23日